合作夥伴英語補習班;群筑英日語——外語第一品牌
關於我們

合作夥伴

ICA國際會話學院於1955年以英語會話學校創校,於1963年開設日本語科,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學校。

一直在幫助無數的外國學生從開始學習基礎日本語,到進升日本的大學或短期大學或專門學校等各事項。

 


 

Taipei European School (TES) offers educational excellence, coupled with European culture and values, in the context of Taiwanese society.

The simplest way of describing our school is as ‘a piece of Europe in Taiwan.

 


 

50嵐自1994年始於台南德興路路邊的一個小攤子,三年後,有了第一間標準店新孝店。而後,遇到一群同樣對茶飲有熱情的親朋好友加入,由新嵐有限公司2000年於高雄成立高雄總店,然後陸續在2002年由雅嵐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中、2003年由深耕茶業有限公司在台北、2005年由春嵐有限公司在桃竹分別成立各區總店。這些年來只致力在台灣耕耘,並堅持只賣茶飲,用精選茶葉,搭配好的原料,新鮮現調每一杯茶飲。

 


 

歐華酒店為最臨近台北市【花博公園】、【台北市立美術館】等藝文特區的法式飯店,更為全台唯一榮獲美國LEED金獎認證之環保綠建築飯店!擁有 112 間客房,由法籍名建築師 Gerard Jardonnet 所設計,取自法國南方優雅休閒度假氣息,綴以東方文物線條及擺設的「歐X華」風格;以貼心而細膩的服務提供您舒適悠閒的完美假期!

 


 

世界旅學的創業起源就是夢想的起源,人生應該要由實現夢想來組成,我們是你實現夢想的推手,讓你勇敢踏出築夢的第一步,我們更是你未來的規劃家,讓你為實現目標做好準備。

 


 

早稲田文化館位於東京的23區內的台東區。距離動漫之街、秋葉原步行10分種 ,JR總武線、都營地下鐵淺草橋線淺草橋站步行5分鐘。位於現代的辦公街和傳統文化交匯的地方。 擁有全國屈指可數的1000平米的校園、自助餐廳(食堂)和電腦室等,在寬敞舒適的學習環境裡學習日本語。

早稲田文化館改變了「日語學校校園窄小」的印象。

 


 

日本語中心座落於京都最精華熱鬧的地帶,以及兩個鐵道的中間,不論是逛街或是去各個著名的京都觀光景點都非常方便,以及40多年的豐富教學經驗,讓您學習日語的同時也能體驗最精華的京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