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筑外語│德文會話課程英語補習班;群筑英日語——外語第一品牌
課程介紹
回列表

歐語課程-德文會話

群筑外語│德文會話課程
  • 群筑外語│德文會話課程

群筑外語│德文會話課程

【學員好評推薦的德語入門班】

群筑德語課程,聘請最專業且道地的德文教師教學,加上精緻的德語小班教學,給予學員最舒適、自在的德文學習氛圍,讓學員能夠輕鬆的進入德文領域,不再覺得德文難學,一步一步成為德文學習的佼佼者!

 

聯絡我們
課程說明

【為初學者量身打造的德文初學入門班課程內容】

 

  • 專業德籍教師開班授課,從德語發音開始扎穩學習基礎!


若想在新的領域讓德文初學者快速學習,正確的發音、貼合台灣人文化的教學方法及專業的德文教學師資,就是讓初學者扎穩入門基礎的不二法門!群筑德文初學入門會話班,聘請專業德籍教師,擁有豐富的德語教學經歷,讓初學者踏穩邁向新語言的第一步!
 

  • 豐富有趣的互動式內容,搭配影音從根本點燃德文的學習熱忱!


德文很難、德文不好學習、德文單字詞彙根本記不住?初學者對於自學德文的恐懼,群筑比誰都清楚!德文初學入門課程藉由豐富的互動式影音教學及生動活潑的德語教學方式,帶初學者走出害怕德文單字的夢魘,帶領初學者從根本點燃對德語學習的最大熱忱!

 

  • 實用性高的母語教學法,德語課程也能輕鬆記下繁雜的德文單字及德國文法!


小朋友能夠快速學習各種語言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小時候的記憶力非常好,而是因為在一片空白中,能夠被反覆填上許多語言的色彩,也因此,群筑德文初學入門班,便採用道地的德文母語教學方法,讓大人和小朋友,都能夠藉由語言的反覆互動更加熟練,輕鬆記下繁雜的德文單字及德國文法!

 

  • 初學課程包含德語知識,幫助學員快速了解歐洲文化、享受德語學習的每一分每一秒!


語言學習,難道就只能是死板的德文單字教學嗎?群筑德語課程了解人們對語言學習的需求,不僅僅只是德文單字、文法的變化及應用,更應該包含文化、背景知識的薰陶,真正融入另一個世界,也才會有更廣闊的視野,搭配德語課程中常有的知識教學、經驗分享,讓初學者也能享受德文學習的每一分每一秒,快速了解真正的歐洲文化!
 


【全體學員一致推薦的德文初學入門班課程特色】
 

德語課程主打易學易懂,融入生活情境降低初學者對德文的學習門檻

群筑德語課程以簡單、易懂、好上手當作德語課程入門的方針,讓初學者能夠在一開始的德語課程中學習到德文的奧妙之處及融入生活情境的學習方法,比起自學德文,更能夠快速地了解如何使用德語單字、文法及發音,搭配專業的德文教學,大幅降低德文入門的條件及門檻!




定期追蹤學員德語程度,確保每位學員在德文課程的學習節奏及進度

放鬆、怠惰,是德文學習的另一大難處,如果沒有持之以恆的耐力,很常因為德文單字、發音的困難,而難以持續的對德文學習及精進;群筑德文初學會話班,瞭解學員的需求及目標,我們將會持續陪伴學員在德語學習的這條路上不斷前進,藉由定期追蹤學員的德文程度,加上與德文老師的教學協調、自我學習作業的檢查,了解學員課後的吸收能力,讓德語課程保持彈性,符合每位德文學員的需求!


道地師資搭配精緻小班,打造德語學習及教學互動的最佳距離

群筑的德文會話初級課程,貼心採用小班制的德文入門教學,讓剛進入德文課程的學員,藉由持續的德文交流及貼身指導,也能迅速擁有對德語基礎發音的掌控能力及會話能力,再利用發問的課程環境及持續互動的教學距離,增進學員對於德文學習的熱忱,克服德語難以精進所帶來的學習壓力,解決德語課程中學員面臨的所有問題!


課程搭載影音補課系統,臨時請假、缺席也能隨時跟上德文的課程進度

德文單字不僅難記還冗長,一不小心就會趕不上緊迫盯人的德語課程?害怕才剛脫離德文自學的沒效率,卻因為缺席一次就無法跟上其他同儕的腳步?群筑德語入門班,重視每位學生學習德文的權益,藉由高品質雲端影音補課系統,完美拯救德語入門者害怕跟不上進度的夢魘!讓學員即使因故缺席也能快速銜接德語課程,再也不漏接任何一堂德文教學!




只要你是
 
  • 第一次接觸德文,對德文充滿好奇及興趣
  • 想藉由接觸德文,擴展自己外語學習的第二專長
  • 想之後前往德國留學,正在尋找適合德文初學者的方法及資源
  • 嚮往歐洲文化並打算自助旅遊,需要藉由道地師資進行母語教學


群筑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德文初學成人班

讓語言擴展我們的視野,一同徜徉在德語學習的快樂氛圍!

 

 

群筑英日語品牌特色